Gloal Test Market這家問卷公司以前是只提供美金支票,會員得拿美金支票去銀行託收兌換,不但得等一兩個月才拿的到現金,支票託收的手續費也不便宜。

2017年開始Gloal Test Market開始提供Paypal的現金兌換管道,不僅兌現的時間縮短很多,也省去不少麻煩。

以下就針對設定Paypal兌換現金的流程,作簡單說明:

1.登入Global Test Market會員網站後,點選下圖中的"獎勵"以及"PayPal"。

Global Test Market兌換現金Paypal教學2.選擇點數兌換現金,有229點兌換300台幣或是458點兌換600台幣,這裡示範選擇600台幣。

Global Test Market兌換現金Paypal教學

3. 接下來點選"現在兌換!"。 Global Test Market兌換現金Paypal教學

4.因為規定得兌換超過1000積點才行,所以就點選"繼續兌換",重複步驟2~3。 Global Test Market兌換現金Paypal教學

5.這樣就兌換完成了,您會看到如下圖的畫面,本範例一共兌換600x3=1800元。 Global Test Market兌換現金Paypal教學

6.大概等10天左右,現金就會存入您的Paypal帳戶,登入PayPal後可看到如下的收支紀錄。(確實收到3筆600元的入帳) Global Test Market兌換現金Paypal教學  

arrow
arrow

    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