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幾點是針對提領PayPal現金所需要注意的地方,供大家參考。

1.目前要提領PayPal帳戶只能透過玉山銀行帳戶,所以若要到玉山銀行開戶,請記得要一起開外幣帳戶與台幣帳戶,並開通網路銀行

2.登入玉山網路銀行的帳戶後,選擇"外幣存匯"就會看到"玉山全球通PayPal服務",點選"PayPal提領/查詢",就可新增帳戶連結。

3.要提領PayPal帳戶裏面的現金,就是經由玉山銀行把PayPal的錢存到玉山帳戶裏。

3-1.步驟一樣是點選"PayPal提領/查詢",選擇幣別時要注意跟您的帳戶幣別要一致,才不會因美金轉台幣或是台幣轉美金匯差的關係被扣掉,(本範例是台幣)。

3-2.申報性質就選198電腦與資訊收入

paypal提領-1.jpg

3-3.下一步就輸入玉山銀行的網路銀行密碼。

paypal提領-2.jpg

3-4.這樣就完成了,大概等3天左右就可看到是否入帳了。

paypal提領-3.jpg

3-5.第四天就可以查到入帳,而且不會收手續費喔(步驟3-2從PayPal轉出5000元台幣,玉山銀行這邊入帳的也是5000元台幣)。

paypal提領-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