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您同時申請了好幾家的問卷調查公司,切記申請兌換積點時最好錯開時間,尤其是這幾家調查公司( iPanelonline ,The Panel Station , Opinion World集思網 ,Vopinions觀點,RewardsMate )的獎金都是直接匯到您的Paypal帳號,如果同時申請兌換積點就容易搞混。

雖然這幾家問卷調查公司都是聲譽很好不必擔心會被騙,不過不怕萬一只怕一萬(肥貓就遇到過一次),要是剛好系統異常或是其他原因沒在期限內把獎金發出來,那您就可以在該公司網站會員專區來詢問您的問題,以下將各個問卷調查公司之問題反映操作流程列出來,供您參考。

1.iPanelonline:登入會員中心後,點選"在線諮詢",依據下圖1~5就可以反映您的問題。

iPanelonline在線諮詢,問題反應

2. AIP ONLINE SURVEYS:登入會員中心後,點選"連絡我們",依據下圖1~6就可以反映您的問題。

AIP Online Surveys ,問題反應

3. The Panel Station :登入會員中心後,點選"聯繫我們",依據下圖1~6就可以反映您的問題。

The Panel Station, 問題反應,聯繫我們

The Panel Station, 問題反應,聯繫我們

4. Opinion World集思網 :登入會員中心後,點選"服務中心",依據下圖1~5就可以反映您的問題。

Opinion World集思網,服務中心,問題反映

Opinion World集思網,服務中心,問題反映

5. Vopinions觀點 :登入會員中心後,點選"聯繫我們",依據下圖1~5就可以反映您的問題。

Vopinions觀點,聯繫我們,問題反映

6. Global Test Market :登入會員中心後,點選"聯絡我們",依據下圖1~5就可以反映您的問題。

Global Test Market,聯絡我們,問題反應

7. 點眾 :登入會員中心後,點選"說明",依據下圖1~5就可以反映您的問題。

點眾,說明,問題反映

8.  RewardsMate :登入會員中心後,點選"信息",依據下圖1~4就可以反映您的問題。
 

RewardsMate,信息,問題反映

當您把問題送出後,系統會寄一封通知信,已經接到您提出的問題。接下來就等回覆了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